选用常识

如何选择最适合您的车使用的润滑油

选择适合您座驾的润滑油有助于延长发动机的寿命与性能。

您的选择应考虑以下因素:

车型
驾驶风格
发动机机械部件的状况
环境温度
如果您的车辆在每1000公里就耗损1公升润滑油,那么建议您联系相关维修站。


如何正确选用机油级别?

我们通常所说的级别,是指衡量发动机油综合表现的API、ACEA等行业组织制定的服务级别。该标准系列为润滑油生产商、发动机生产商、润滑油用品市场普遍遵从。

润滑油的级别越高,其综合表现越好,油品的生产成本越高。每个车型对其所用的润滑油的API级别油都有规定,该规定为最低要求。更高等级油品能够提供更好的发动机保护功能,其综合性能也更好,但价格相对较高。

对于油品级别的选择,不要贪便宜选择较低级别油品,应该在汽车制造商推荐的油品级别基础上,在合理的经济性前提下,尽量选用正规油品制造商生产的较高级别油品。这样会更好地保护你的爱车。

如何正确选用机油粘度?

粘度只是润滑油的一项物理指标,不能单纯从粘度上判断油品的好坏,但所选粘度一定要适合您的发动机工作需要。

如果所选粘度过高,油品过粘,会增加发动机的运动阻力,产生过多热量,消耗发动机的动力,不利于发动机正常工作。如果所选粘度过低,油品过稀,油膜强度降低,会增加发动机部件的磨损,起不到保护发动机的作用。

正确的选择,应按照汽车制造商的要求和本车的实际使用环境,选择一个最佳的粘度。最好选用能满足冬、夏季使用的多级粘度润滑油,以避免随季节换油,减少工作量和出问题的可能性。

道达尔公司的发动机润滑油,拥有多种粘度级别组合,可最大限度地满足您的选择需要

地址: 中国江苏无锡市新区金城东路502号 电话:0510-82445835  传真:0510-82445835 联系人:谌小姐
友情:美孚润滑油 | 烘干细砂 | 复合机